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一路上开过去驾驶技术自然提高,慢点就行。老不练是不行的,有个人陪着是最好了,但他得是副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有,兄弟 你不会忘了新车要磨缸的吧,老驾驶员谁有这耐心开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可能一直开120M的
汗 又得罪人了
我要是有辆车,肯定车子第一,LG第二
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车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 19:07 发表
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
不给我喝酒啊?不去了~
给我喝酒就去,嘿嘿
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

记得人和车都上保险啊
阿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