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包包又要重了,你们团购矿泉水伐啦。景区饮用水老贵的,有人5.1差点建议我去卖水,我晕我倒。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17:15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嘘,小声点。有你这么喊着赚钱的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