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伸出爱心之手

同学的同学家养三只小猫,打算送掉一只。附照片一张,寻觅一户好人家。
如果能带着宠物上班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25 02:14 PM 编辑 ]

123.jpg (33.74 KB)

小可怜

123.jpg

朋友家养孤独哈士奇一只,现打算出售。觅爱狗人士,附增狗证及其他狗狗日常用品

犬种:哈士奇
颜色:黑灰净脸,三把火,蓝黑鸳鸯眼
年龄:9个月,已发过一次情
性别:母犬
疫苗:已注射2联、6联、7联、驱虫
今天四月刚办过市级狗证,注射芯片,身体健康,肠胃好

主人Msn:sgschris@163.com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25 02:23 PM 编辑 ]

456.jpg (40.89 KB)

乖囡

456.jpg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25 22:31 发表
都想要
可是都不能要


真额哈灵
特别是狗狗

就是啊,我那朋友就是因为经常出差无暇照顾。可怜的哈士奇,现在看起来是独孤求败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5 21:23 发表
这只猫猫真可爱,狗狗也老灵的。可惜偶家已经有了咪咪和花花,装不下了

一样的,家人不许再养了。
帮忙问问吧,谢谢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5 23:11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你可以直接联系她的,她姓李,不太看邮箱,最好直接加。
虽然狗这东西一伤心起来真是挺让人难办的,但总比主人老不着家要好点。
九个月养的家的,我们家三只狗了,像小哈这个品种很好养的。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6 22:36 发表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貌似于圣诞节要到了,这个说法8错。

TOP

不给是吧,不管了 卷袖子我抢了再说

TOP

TOP

上海和西安的,牵线搭桥成功一半,且听下回分解。
希望狗狗能配到新主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就说嘛多问问不会错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