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 这样的啊,三峡就是一个痛啊,今生还没玩过三峡的漂流呢
这里其实关注一个礼拜了,但是要到一月份才能决定去不去。
一是厌烦了吃年饭,二是想去那看看能不能淘到好的工艺品,银饰绣衣。同学说喜欢拆礼物的感觉,以后结婚也是,想来想去只有饰品送得出手,所以顺带想过去摸摸门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9 发表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勾引我们~~~

同感 同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4 12:47 发表
MM都会喜欢滴,可怜我一件都没留下

没想到那有那么现代的东西,我还以为都土得掉渣呢,到老乡家收旧货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4 15:43 发表
你们还8 晓得铁哥在我这里下的狠手呢,给我看侗族小朋友唱民歌的DV,一排小孩儿边唱得乐呵边摇头摆脑,声音好得简直没法形容……
你们看着办吧,过年不去没机会了  我咋办啊,谁收留我爹我娘吧

要去的记得带好大容量的存储器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同感 同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噢,简直是浪费。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认识个贵州帅哥都有水的感觉,何况女人乎。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面的男人不好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用来拍照还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什么好慎重的,我外婆今年76岁 多年的心脏病(心速慢) 今年春天刚和她闺中好友去昆明、丽江,03年和我们一帮小崽子上诸暨爬五泻,走前面的就是她。外婆说了,明年还要再去北京。
我的外婆是美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是大美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