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说
LX:喜欢哪个城市啊? 理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332 佳佳的神灯 的帖子

想在妈妈的肚子里,好像不太可能。反正花费少风景好的地方就好。
LX: 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个我来回答
一只兔子,两只刺猬,两缸鱼,5只鸟,现在是3只狗一只猫。当然主要还是家人在照顾
LX: 做梦都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顶过,交战过N回合了。
LX:想过自己开公司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唯一的缺陷 不高,很羡慕宝贝的。
LX:近期的目标是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说到这个就伤心啊,这样的新日子居然没有接到邀请。一个比一个没良心
LX: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说女人还是女孩啊?
女孩背带裤,女人当然是裙子。
LX: 下辈子投胎想变成什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想过N久了
除贩毒走私违法犯纪外都在考虑中,只要赚钱就行。这年头利薄啊,但是变富婆目标不变
LX:喜欢小孩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 把一个牛逼烘烘的家伙惹到删MSN的地步。
LX: 如果是抗日时期准备扮演什么角色?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人气旺给你看
回答:坐在车里看着人家打伞淋雨
LX:  干过最过瘾的一件事是什么?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3 09:0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