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追忆逝水年华》
lx, 小时候有什么开心的,好玩的事情?

TOP

《零下八度》(本来又想《逃之夭夭》的,用的太多了)
lx, 喜欢什么样的天气?

TOP

《衣冠楚楚》
lx,重视别人对你的看法吗?

TOP

《恋风恋歌》
lx 呢

TOP

很少有人自虐两次?据我所知很少有人只ZN一次的吧。YY里很多人都是自虐N次的。

LX 哪个最靓的高C走了,你有什么想法

最靓的高C是谁啊?不认识,如果说《大快人心》不会被扁吧。
lx, 高C是谁啊?

TOP

我知道了,高C,是HIGH C,高音C啦,老帕呀,ls的表达....

TOP

重新回答,《长恨歌》
lx, 你对帕瓦罗帝有什么看法吗?

TOP

已经上演《双城故事》
lx, 对大城市的生活什么感觉?

TOP

为了《百万英镑》
lx, 赚钱的目的是什么?

TOP

《自娱自乐》(幸福好像很难用一句话概括)
lx, 同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