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一直觉得星座这东西不过是玩玩的。我也是双子,但我很多个性并不象所谓双子的特点。而且所谓双重性格,就象文中说的,各个星座都或多或少有一点的白天在人群里,说说笑笑,似乎很开朗,很快乐,回家面对自己的时候有时就会生出些伤感,很多人在某个阶段都会这样吧,尤其是女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