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终一次也没穿,原因是上面俱乐部的名字和网址太大太明显,觉得很难穿出去。

T副本.jpg

tz.jpg

背面
TB副本.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