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虹口打羽毛球我也来的。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9-10 20:27 发表
杨浦体育场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蛮偏的,
建议虹口体育场,或者上外也可以,有个3号线,大家都方便。


同意,虹口足球场,或后面的训练馆也可以,方便些。什么时候组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