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午一直在开会,上来一看已经12页啦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3-26 11:06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775&ptid=296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br />

还有我, 我也要集体照。
cynthiaxqd@msn.com

TOP

回复 #95 hankey 的帖子

哎呀,形象全无。不过确实虽然很虐,还是蛮开心的。

TOP

这次相机背过去了,但是一次都没拿出来拍,等着看大家的PP了。

TOP

还是没有新的PP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3-28 13:25 发表

不愧是我们领队,摔跤都摔的这么有个性。

TOP

20070329_a37cd92205746c6bab641Y4NNHucsEMH.jpg
三个人表情怎么都这么怪,不记得有吃到什么难吃的东西啊

TOP

20070329_aee78c90182e78176775FhwPb3S0AgaK.jpg
旁边的GG在吃醋?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30 12:19 发表

大家都在里面很 努力地给你准备烧烤的材料啊
LS的难道想忽略Hary她们的辛勤劳动?


对啊,包鸡翅膀,包培根程序很复杂的,我们很勤劳哦。

TOP

够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