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暧昧还是因为至少有一方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吧,如果真心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讲清楚,而要猜来猜去,搞暧昧呢?或者双方都没有勇气?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0-28 14:35 编辑 ]

TOP

暧昧确实会让人受伤,不喜欢暧昧,喜欢简简单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