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又来一个Cynthia!

TOP

这么多人啦,那我也先报个候补吧,还不能确定去不去。

TOP

我也占坑啊,也碰头会定。

TOP

“听说路线被改的很厉害,所以只好退坑了 ”

改成什么样了?完全FB?

TOP

请问第1、2、4天上山都是负重的吗?还是轻装?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4 16:38 发表
恩,第1、2上山是负重上山,住帐篷,当然身体吃不消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轻装上去,睡木屋,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一起住帐篷,这样比较有趣的~~~
第4天官山行程,对体力要求较高,清早出发,当天来回穿越1480的高山,
...


嗯,太好了,这样安排蛮好的。

TOP

本人性别女,怎么每次都被写在GG的栏里。

TOP

报告领队,我没有帐篷。希望组织能安排一个。要求跟豆豆一个帐篷,豆豆同意吗?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10 15:44 发表
豆豆没帐篷的,而且她有人合了


我知道她没有,我本来想说如果有多的帐篷,帮我安排一个,没有的话那我自己想想办法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