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3:50 发表
边缘的建议不错,那个餐厅价钱很好,30块左右一个人气氛不错,我们去个一棒子.还要雷队那个服务小姐说我们又来了

这两个人太坏了,可怜的KAR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