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32 发表

20片够了,每片厚5厘米,还不够吃啊


5厘米那叫段,不叫片,概念不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33 发表
郁闷中,星期一去练球,这两天屁股酸痛,希望能快点好啊


我还在感冒中呢,也希望快点好

TOP

哈,这次真的是有口福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7:13 发表
我们这次改腐败把,我看大家骨子里都是腐败的料。


ZN中的FB才是真正的FB

TOP

啊,好可惜啊,一味好好休息哦。

TOP

啊,花花也不去啦

TOP

其实我感冒也还没好,有点担心到时体力不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