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鉴于大家都晒的比较厉害,找了点治疗晒伤的办法。

对于不同程度晒伤,有不同的方法.通常在日晒后第二天皮肤红斑反应达到高峰,经一周左右红斑消褪。

1/对于轻微的晒伤:
在日晒后,皮肤会处于一个较高的温度,这时候不妨尝试冷敷皮肤,用湿的冷毛巾大约半小时敷一次,持续四到五个小时。或进行冷水浴,然后再涂上滋润保湿且有舒缓效果的晒后舒缓滋润霜,能马上补充肌肤水分,降红降敏,令火辣发红的肌肤得到镇静及舒缓。另外日晒会吸走人体内的大量水分,身体容易出现脱水现象,所以此时应该喝大量的水来补充失去的水分,也能缓和日晒后的痛苦,不至于肌肤过于脱水。在此期间切勿化妆。

2/对于中度的晒伤:
除了以上的处理方法以外,还可以涂上芦荟汁液于晒伤部位,芦荟有立即降热、清凉的功效。也可以尽快服用阿司匹林,这种消炎药可以减轻皮肤肿胀的情形并且帮助缓和疼痛。

TOP

还有

冰冻的西瓜汁,黄瓜汁,或是草莓汁都是安抚面膜,芦荟膏也可以。
要是担心夏天晒伤,准备雅漾的矿泉喷雾,安抚镇静的效果已经不是一般的赞了!!
你有芦荟吗.把皮片掉,贴上.如果有绿药膏和京万红,抹点,清凉油也行.
用酸奶副, 很有效的

TOP

有我的照片也请发给我,cynthiaxqd@msn.com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7-11 23:28 发表
什么时候三清啊?


同问。想再跟大家腐败一顿呢。

TOP

领队失踪了。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16 21:53 发表



我刚从警察局报案回来


哈,这年头报警没什么用,要悬赏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16 21:43 发表
边缘说:"三清放在下周,大家觉得如何啊?"


又下周啊,我怕这样拖下去又象两尖那样,不了了之了。

TOP

回复 #341 豆豆 的帖子

可以不要周末啊,比如周4?不过现在貌似有点晚了。

TOP

Joy把我们土鸡的贴又挖出来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