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尚湖赏花腐败归来

居然抢到头贴。
等各位高手的PP吧。




by 天奇

我手上没有PP,带长枪大炮的人回到上海后MS又去腐败了。所以大家要耐心==

TOP

终于把照片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感受:
1.看你们拍的花好像比真花还漂亮。
2.豆版真的是人比花娇啊,呵呵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4-13 22:40 发表
CC好

小俊好,好久不见

TOP

雪松集体照也发给我一张好吗?发我邮箱cynthiaxqd@msn.com  。 谢谢

TOP

我也没看到鹭鹚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4 14:46 发表
再弄朵花 把艳照淹没


天奇还真可爱,哈哈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4 12:39 发表
见过这样划船的吗


呃...被偷拍了。拍照叫一声嘛,让我也露个脸,对吧?
唉,啥形象呀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3:20 发表


呵呵,对不住了,本来是想拍你们开开心心的划船的,可你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好久,我等不急就这样了。哈哈


座位上有水,要擦擦才能坐嘛
不过没关系啦,对我的光辉形象没什么损害。

TOP

小卡片机拍的也出来秀秀吧,只拍了二十几张,“精选”了几张出来

DSC01116.jpg

DSC0109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