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赶紧乖乖回贴。带什么菜要考虑下。

TOP

“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米怎么带??”

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米”?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23 发表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TOP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怎么知道的,我也忘了,呵呵。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好啊,可以享受了

TOP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3:27 发表


呵呵,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什么都带!哈哈!


呃....我本来是想说家里刚好有两瓶法国红酒,如果有人肯背就带一瓶跟大家分享。让我自己背,那就算了,太重了,嘿嘿

TOP

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4:36 发表

就带个2、3条吧


我是用比较大的鱼做,要切成一片一片的

TOP

会的,放心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起码要60片把,20片还没吃出味道呢就没了


晕,我会尽量多带点,60片基本不可能。就是要少才让人回味嘛,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