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23 发表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3:27 发表 呵呵,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什么都带!哈哈!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4:36 发表 就带个2、3条吧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起码要60片把,20片还没吃出味道呢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