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 小捷飞 的帖子

“总是把自己拍不好片子归结为没有大资本投入,其实连细节都没有抓刻好,光是花哨的大场面是空中楼阁,没有思想留白、呼吁不起观众得内心共鸣,充其量只是砸钱得玩意儿。人家光一个拍电话亭得场景,都拍出不少心里震撼来。
看国内得那些大手笔,咱就从来没有打内心震撼过,遗憾倒是不少。”

同感。可惜制片方,导演们都只想着“名利双收”了。
场面啊,特技啊,应该都是为影片的主题服务的,而他们只关注这些外在的东西,结果特技不如人,思想也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