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看完变形金刚回来,还是很好看的,机器人都很炫。
      我喜欢的擎天柱电影里基本上没改变,可爱的大黄蜂由笨笨的甲克虫变成了雪佛兰,而威震天则完全改变--成了一架战斗机。变形的过程还是很酷,每次看擎天柱变形都很激动。
      去之前就听说里面广告很多,简直是部广告片,其实还好嘛,不就通用、EBAY和NOKIA吗,哈哈,不过可真太明显了。制片方可真太会赚钱了,一边赚赞助商的,一边赚票房。
      故事情节太简单了,而且象很多美国大片一样前面都有很多铺垫,好不容易大黄蜂才露出真面目,然后一阵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几个火球飞向地球,我知道期待已久的汽车人终于来了!
      汽车人和霸天虎的对战也太少,最后结尾太快了,擎天柱和威震天的决斗不够精彩,记得动画片里擎天柱也会飞的,还有二者在天空中对打的场景(我应该没记错吧)。而且结局为了顾全大局擎天柱要求男孩把能量块放进他胸口,而男孩则把它放进了威的胸口,结束了战斗,擎天柱是不是有点傻啊。
     总觉得整个电影相对这个题材有点小儿科,搞笑的元素倒满多的,但觉得不够大气,不够紧张激烈。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7-18 09:0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