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9 17:15 发表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 ...



嘿嘿,小敏飞广告力度很强呀。

我关注中,下周定。

不过上面提到的蚂蝗之类还是有点慌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