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01:33 发表
由于前一天雨崩上山强度比较大,其余的队友都已经趴下了,所以一大早只有我一个人和当地的向导出发上大本营和冰湖
所以我们搭了段拖拉机


这个路况真是。。
可能是风景看多了,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
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33 发表
兔子透明的耳朵


你有没为曾经吃过的红星兔丁默哀下?

。。。还好上次没吃兔头,心里压力稍微小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