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6 发表
周二下午出去白云观
正好赶上沙尘暴
这个从西直门桥看西二环


呵呵,在这个桥上拍过好几张照片呢,原来下面是西二环,右侧就是保利剧院,左侧有地铁站还有新保利大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8 发表
白云观罗公塔附近的桑葚树


这张绿的很正啊,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