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吧

TOP

错过,速度不及加班人士。。

TOP

DSCF0068.jpg

杭州火车站,实在是到的太早,竟然还有空给这一建筑留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21:49 发表


啊呀,类似的角度偶也拍过,武器不行啊,就是不一样啊,,,又被刺激到了


其实,我觉得还是从有点手动功能的卡片入手比较好,光圈快门ISO EV 焦点 测光基本都有可控性,能体现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但更便携,且不用考虑焦段。。大的机器。。有的折腾了,折腾的不爽还不愉悦,一不小心还就成了器材派,问题,很多。。 大多数时候网上这种几百K的小图,对于画质,能体现的差异也还是比较小的。

TOP

2000就在眼前,

TOP

但是,我想撤了。。

TOP

撤前还翻个页,嘿嘿。

同学们继续努力,俺已经为2000添砖加瓦过了,
另,看到小卡同学记得提醒她去看前面的相册地址,谢谢谢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21:54 发表



色彩,,,卡片机的彩色往往没有层次感,比较空而飘,,,比单反的差距明显


还是有强大点的DC的,自己用的富士就很喜欢。且,不换微距头的话,卡片在这方面也强过很多。海外有几张花的微距就很强大,当然,构图和角度也很好,增色很多。

TOP

这么认真的回复,刚好又翻,嘿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2:28 发表
1,2,3 翻


省略1,2,3,就可以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