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个MM好年轻啊。现在各个摄影板块外拍活动热烈,呵呵,好多地方可以看到大家对着MM练习人像的 不过人像确实需要多联系的,觉得好难。。
会动的东西现在一概拍不来中。。某天追着个猫咪跑 ,就觉得好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