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毅行的D80小分队,作业呢~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4 12:59 发表
梨花


梨花好看~~美丽

上海附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看这个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36 发表
房前的油菜花


这张很婺源~~~
每次都觉得人多,结果都没婺源过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01 发表

可够消息,上周六那里挤进六七百号人,吓人呀吓人呀


所以不敢嘛。。趣游ABCD N条线无数大巴往那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稍微来张清爽一点的


这张很漂亮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5 17:14 发表
守望


这个虚化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25 17: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22 发表
新安江 Part Two
66964
66965
66966
66967
66968
66969


原来油菜花应该是这样浩淼版的 。。一周就差好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35 发表

8是我要说了,这个日子可是我选的,好日子呀,没看我坚定立场占了第二批,偶的预感可是很准的,呵呵
第一批的别打我噢,偶们都是一家们的


今年真的是暴雪的缘故,3月初去了杭州就晓得第一批估计看不到多少花了,呵呵。不过第二批 当时时间不合适,外挂们也都有事,所以看看PP的照片算了

TOP

看到的植物园照片中,YEDDA的最有吸引力了。。估计今年还是要错过樱花花期了

另,都是毅行的TXM在这帖子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