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了下照片,看起来我还是朴素记录场景的为多。。
目前最拍不来的一类题材是人像的,比较慢,捕捉不来。。
暂OVER

下次快门就是2008的第二季度了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31 20:12 发表
羊蝎子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自己翻到那张图都觉得饿了。。真的蛮好吃的

TOP

嘿嘿,好多毅行的TXM~~

补些花花草草,显现些春色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 13:24 发表


这张感觉老好的!


有好几位美女都说过这张好看。。可能是比较符合女性视觉和色彩偏好

TOP

9IMGP1772.jpg

花之前,上张色彩N浓郁的绿叶打底

TOP

9IMGP1715.jpg

P2,想叫它虎斑菊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4-3 19:10 编辑 ]

TOP

9IMGP1702.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4-3 19:19 编辑 ]

TOP

9IMGP1833.jpg

继续传统波斯菊

TOP

9IMGP1845.jpg

樱花,

大棵的和小朵的都拍不好,只好留白处理简化了之了

TOP

9IMGP1869.jpg

看不清真面目的兰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