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3 23:12 发表
主菜


这张蛮好看的~

还有,HR同学最近进步神速啊,强大的D80水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23:18 发表
不敢当不敢当。。。。要向各位多多学习。。望诸位高手多指点!!谢谢!!!
问一下下,您是D80水队的么?


。。。您在YY认识太多同学了 。。我只是不太出现在毅行帖而已。。去那报道下就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