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3:26 发表


范ms有点 就是长得欠缺了些

phoephoe你手中还有诸如此类照的话
阿能私下跟卡某分享消化?


我再喊一次。。俺MSN没加上你 ,再试下

TOP

竟然周二就76页了,感慨下
发片的同学们相当勇猛~~

TOP

来转下,发现此贴已经火爆到160多页了。。大家忒猛烈了

TOP

美女们的大头照们,
晚上还是准备开个相册放上去,
再下载下来就比较方便,
单独MSN发总是太慢,又不顺,晚点发相册的链接过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39 发表
我也来水一下。。。WK12有人一起去吗?


WK12是啥?
怀念下某年黄山的冰雪,其实,还有雨。。。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冬天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莲花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TOP

翻页这件事情。。
依靠的,是水到渠成~
哇哈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3 发表


3/16-3/22  之间的某段时间


晕。。还第12周啊。。这么标准而准确的时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39 发表


怀念下某年黄山雨雪,其实,还有冰,,,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元旦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天都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尤其是,第一晚住北海宾馆前的操场上,混账的兄弟那个呼噜啊,比外面的雨声都大的, ...


大冷天一清早在北海前也看到过雪地里的帐篷。。。

TOP

5-93.jpg

49.JPG

冬天的黄山,
黄山四季景色确实差好多,那次去,雨雪的缘故,其实山景没有看到多少。

TOP

http://www.yupoo.com/albums/view?id=ff808081185f77c001187e9468453c80

http://bayphoe.yupoo.com/albums/,其中名为YY的相册。


有部分人物照片,特别是小卡同学,乖,自行领取~~


稍微压过下。


等人物照下好了,这个相册会删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