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1 发表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