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02:53 发表
86


您上来就意识流啊
不过最近有个展就是用类似的角度表现,看起来都不是具像的事物,海外你接近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44 发表



想起偶一个同学在哈尔滨看到秋林地下别人买红肠排队很长,就去排队买了一根,被其他人眼光当场击溃,别人都是10来斤的买……


传说中的哈尔滨红肠,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46 发表


哈哈,,,当然就是故意用手动调焦来达到这个效果,,,,
没想到一下子就站在潮流的顶端了啊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9574763.jpg

9574850.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53 发表
车票先晒一下


小S强的 汇报好全面啊

TOP

报道~

TOP

顺便打小报告说,因在毅行帖报道不够,HHRR这位水王已经不记得这ID了。。刚在隔壁帖子还问我是不是D80水队的

甲:还有,HR同学最近进步神速啊,强大的D80水队
HR同学:不敢当不敢当。。。。要向各位多多学习。。望诸位高手多指点!!谢谢!!!  
问一下下,您是D80水队的么?

TOP

小报告打完了,我安了,嘿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2:08 发表


是呀,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


来支持下JUDY含金量这么高的帖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53 发表
更多灯笼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

TOP

猫猫同学去的那个村子风景很好啊。。可惜翻了几页只看到是高山村,谁给GPS定位下,在哪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