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16 发表 谢谢领导的视察和总结性发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好,回家作业, 各位同学,想想明天我们的议题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3 发表 ..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x.php?_function=exhibition&_subFunction=upcomingExhibition&lang=chi PHOEPHOE,关于新展览的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7 发表 确实,所以我也很喜欢M50 我记得M50里有个画廊的画,那次看了确确实实震撼了我,画的是和尚与虫。。。 题材很独特,本该安心念经的和尚,脸上有各式各样的虫子,有的表情惊讶,有的嬉笑,有的惊恐。。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