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20 发表


Edge,你的PS 水平太水了,多像angela学习啊


原来这张真是P的啊。。刚还疑惑了半天身体哪个角度去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2:22 发表


终于看到了偶们的BEA的双包配了!


其实,这里还有你们BEA..现在可以解释这是啥缩写来着?


92DSCF0041.jpg

TOP

公车站~

想给美女们合个影~
理论上,应该是这样的效果,很正的小不正,强悍而年轻的EMMA,大模小卡同学~

9DSCF0010.jpg

未料,路人们看到美女,蜂拥而至。。所以,最后的画面就是这样了


9DSCF0009.jpg

TOP

辈分复杂的三人   

92DSCF0019.jpg

TOP

其实。。这贴我是准备翻页的

TOP

DSCF0026.jpg

看起来很安静的安吉拉猫同学

TOP

DSCF0014.jpg

毅行/午餐。。对比忒强烈

TOP

回复 621# Katrina 的帖子

小卡同学,还是用光影吧,缩图的时候,可以控制边长,比较傻瓜,好用

俺在很烦很焦躁的忙碌周一后,这就准备正式休养了,照片晚点发给你。

悼念下我左腿N大的淤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45 发表
第一次无限接近头驴。。。


紫嫣是真牛。。 ,相当滴景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46 发表
明天是否一样的阳光,何必在意,
今天的美好才是重要的,
所以,就享受吧,
快乐是飞翔的动力……


海外很油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