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页伐?

TOP

还是3月苏州

3DSCF2272.jpg

3DSCF2300.jpg

3DSCF2320.jpg

苏博隔壁的王府,那天走得是伪文艺路线。。

TOP

好像发了一些后阅读权限啥都不同了。。

第一季告一段落吧,三月收尾的出上海之行就是YY的茗岙了,改天继续更新,发帖忒累了,这下懂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0 22:43 发表
楼主的图好漂亮。继续加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20 23:21 发表
漂亮
而且每组图的最后总有一个MM身影...
喜欢大叶子那张,春节回家那个系列、


那个。。混个脸熟 ,不对,影熟

叶子是在月湖旁边的,那一段下过雨后走走很不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0 22:16 发表
留个脚印!

跟着你的思绪,又走了一边2006,充满回忆和激情的去年。


HOHO,第一个脚印奖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1 09:44 发表
真是好PP~~~~顶并置顶着……


俺人头不熟,一味是一米吗? 哪位指点下。。

TOP

第二季,4月末杭州

45DSCF3606.jpg

45DSCF3617.jpg

42356.jpg

色彩和质感分别有点变化。。都是以前改的图

TOP

4月杭州

413-2.jpg

413-3.jpg

413-9.jpg

414-4.jpg

414-6.jpg

那次觉得很有收获的是,还没正式开始夏天就看到荷花了,可能更应该说是莲吧,植物没啥研究。。

TOP

5月大嵛山--之船

五一亲友团们小团体活动到大嵛山了,回来翻照片才看到有不同状态下很多船的痕迹。

51.jpg

薄雾中的船只
56DSCF3973.jpg

56DSCF3983.jpg

落日余晖下的小船

58DSCF4052.jpg

回程快艇上拍的船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