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4.jpg


没有调颜色,对面的灯光打在钢管上的缘故,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场景。

TOP

最后……

隆重推出人物图。

基本属于我拍的比较人像的了


16.jpg



因为,现在,基本会动的都拍大不来,人像还有神态啥,搞不来……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7-7-1 18:3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