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20080925_4cc152884e5791a5ff2dYCs4Ajo4TOuW.jpg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2.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3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