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18:08 发表
美丽的,碧蓝的海滩



搞不懂~纯观光吗?不能下水?还是只有这块是围起来的?

上海的海滩都没去过

TOP

我错了……图还没显示完就问问题,附近的海滩人气还真是高啊。围网好像比一般的海滨浴场还多一些。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0:31 发表
能的,能的,马上给你下水的 秀一把


哈哈,喊喊就有下水照了,OH YEAH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1:12 发表
戏水人物,我来了


haha,小捷飞走天使路线啦,有光圈嗒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1:24 发表
戏水人物


雅风这种场景还坚持记录,忒八容易了……

镜头啊镜头……您保重,不然都要出现小捷飞类型的光圈了

不过对于没有去过的同学还是老有意义的,今年夏天也还是去趟为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