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18181,爆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昨天去bestbuy摸了,挺小的啊。。。


或者是比较O家的E510之类机器就不小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推荐很精简,哈哈,不过小S同学本来有40D的专业情节~

那天去鱼梁坝早上,友情协助某摄友伪装成画面的前景,用他们的脚架加40D,手感还不错,但是画面没有细研究。不过相比400D,确实键位安排等都差异蛮大的,一个是属于易用型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想是想不出来的。。靠用的

不过有个说法是镜头价格的差异和画质的差异绝对不是正比的。。只是看你的需求到什么程度。

但是50定绝对是值得入的。
新安江一期LEON同学用50定可以出他自己想要的画面。。那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边缘,鉴定你是薪水花光店的股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14 发表


倒……


哈哈,这是双修的同学的毕生所得~~
边缘,你强的 拟声词学的很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06 发表



发帖,带图的


我发过不少图的。。一般都是有RP的用图水贴。。

TOP

F算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17:37 发表

大盘鸡但 很好吃的饿


星光附近还真有家大盘鸡的新疆餐厅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5 发表


4清可以一起来。。。如果是SG的华!!!


男人很有压力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