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演技派杀手小马 于 2008-3-28 15:56 发表
我是小马,明天我也要参加三清,但是不知道去不去吃饭呢,杀人去的。


实力偶像演技派的同学新安江两周后总算注册成功了
我跟杀人系的同学们沟通过了,来吃饭~~
豆豆,加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