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便,10510

TOP

再顺便,F一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D80小分队还可以资源共享

TOP

终于发现这个帖子之所以能到1K多。。主要摄影题材和器材题材占了很大份额。。还好没C&N大战之类的口水贴的,不然1W也不止。。

TOP

为了11111阶段性过来考察下~~~~~

TOP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好像这儿只有一个C的,而且还只是远远的望着,倒是N有几个大张旗鼓的了
C Vs N不能成立…… sigh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TOP

为啥XIAOFEIM有那么高的威望和UB?搞不懂。。我注册1年多了,而且不属于沉默型也就这样

离你们差距忒大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习,或者到后期个人的审美观感想表现的角度等等才是最影响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那个其实蛮好用的呀,上大机器了也是很好用的备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