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R同学,我也想问花况花期和具体地理位置 。。
本来都有过去绍兴那个樱花林的念头,虽然估计今年两边都不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22:14 发表
本来都有过去绍兴那个樱花林的念头,虽然估计今年两边都不成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 ... [/quote]

昨天下雨诶。。今天又是寒冷的阴天,而且昨天杀人到2点多,特意取消了原定今天的烧烤活动,今年春天赏花MS不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