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03 发表


你还去算命?!算命的说如何?桃花开么?!


Judy,桃花是要问天气预报看气温决定的,哈哈

TOP

81IMGP1006.jpg

被小S精神感召,再补两张新安江的,给第二批的D80小分队热身下

81IMGP1052.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06 发表


phoephoe ...此桃花非彼桃花也。。


嘿嘿,我随便惨和下,扰乱下视听的

嗯,天气预报说,最近,桃花开了,樱花也是,扬州的琼花估计马上也差不多了。。春天真来了

TOP

看到没,这才是传说中的水到渠成嘛~~HOHO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09 发表
桥 很长。非常长


前面不是说车夫着嘛。。所以,你肯定侵犯版权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09 发表


真的么???
哪里?
可以远程视频算命吗?


Judy这个技术要求比较高~~嘿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11 发表


琼花没什么好看的,呵呵。 个人感觉


应个景而已,去年才晓得有“琼花”这件事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27 发表


你说的我很心动,也想前往。。。
他有说将来吗?


我就去新安江帖转了一下下。。大家就已经谈到前世今生加未来了啊

有了毅行的TXM。。此帖的未来不可限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7 发表
琼花应该就是昙花了吧。。。偶看过的,一晚上几个小时开过就谢了。。。


琼花不是树上的嘛,昙花是盆子里的,小时候看过,应该是两样吧,也没啥概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33 发表


这里有什么啊?


MS可能是出行的电子杂志,下载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