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3.jpg

报道~~

DC拍的樟潭拼接。。仔细找,勉强能看到个树冠

按照楼下老板要求再上张宽900的,但是忒宽了怕显示不全

1231.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16 22: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不虐,你都毅行过了。。强度差很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13 发表
树冠是拼接点么?


因为看那棵樟树是要付费的,所以提了下树冠 重合拼接的,好多点

TOP

11IMGP1057.jpg

江景,坑口至樟潭途中

从超载的小船中探头看看江色~

11IMGP1289.jpg

TOP

呵呵,也刚整理渔家坝中,补两张~

11IMGP1006.jpg

渔家坝晨雾


11IMGP1023.jpg

TOP

11IMGP1040.jpg

渔家坝晨雾消散中

11IMGP1043.jpg

TOP

100

TOP

101?

TOP

11IMGP1260.jpg

同学们步行中,好像是过了坑口的村头?

大树比较有造型感,喜欢~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16 23: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6 23:03 发表
101


我都没翻到,你还10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