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张还是绿色的银杏,后面两张是啥?
准备去学植物学了。。。
高海拔的地方看着植被就能大概有数了,这时候就感慨这方面知识匮乏。。随便喊喊,下次去植物园估计还是好多不认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