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尔滨过去好像车程还要5-6钟头是伐?最近有朋友策划这条线路中。。心动下。
楼主多点文字描述参考下吧,御寒衣物要到啥程度?这么厚的雪步行感受如何?
谢谢了。

TOP

谢谢楼主这么认真详尽的回答
不过暂时不准备春节出门的,本来朋友看的也是元旦前后的,没有那么长的假
想起遥远前去吉林市的时候还是有机场的,回程是两个小时高速后到长春的,后来好像启用新的了,吉林市的那个小机场可能就不用了。

顺便,关心这条线路预算的同志,最近上航哈尔滨的机票是530,春秋元旦的哈尔滨是590大概。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1 发表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


TIPS好详尽,存下来存下来,虽然元旦无法成行。。春节也不出门。。
平常大家买机器都最好金属机身,那种温度下户外接触金属可是。。对相机电池也是个大考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