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0:03 发表


记得有甜爱路也在附近的


甜爱路晚上散步很好。。
那一圈有蛮多20世纪20-30年代的双层公寓,以前很多次经过那一区域都觉得很美好。
不过,都想不起来最后一次去那边是猴年还是马月的事情了。。

TOP

多伦路现在的店铺多了很多。。
2000年第一次去的时候,很惊叹于繁杂的四川北路旁支还有这样一条时空错落的小路,很有上世纪某些小说中的场景感。那几年带了不少人小逛过多伦路,原来的内山书店好像已经没了,路口的现代艺术馆应该是04年新建的,刚开时。。门口一溜的大腿雕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