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拉登姑 回复日期:2008-7-25 10:10:51
如此看来,我们银行以前那个日本籍行长是最汗的
他学了没几天中文就跃跃欲试地想施展一番。碰巧有一天秘书走开了,电话铃响,他就自己拎起电话。对方好像是天津分行的同事。于是他满面笑容地对着电话就来了句-----
“你妈好!”
还有一次,也是秘书走开的时候电话响,他拎起来煞有介事地听了一阵子,然后很有礼貌地说:“他不在。”
秘书回来,他转告说,刚才有个人打电话找大冢行长。然后问,大冢行长是谁?秘书MM带一脸面瘫的表情曰:“就是你啊"......
作者:ccloveqq 回复日期:2008-7-27 22:21:39
我说一件我遇到的真事
高一的时候去欧洲玩,到了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就是小尿童英雄
雕象的地方
旁边有卖华夫饼的
我和同学问:这个饼不知道多少钱啊
结果没想到那个金发碧眼的比利时人说:3块一个。
我们当时听得吓死了
而且中文相当标准
我们连忙说:OH!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作者:杨柳小妖 回复日期:2008-7-29 18:14:24
一次逛街,踩到后面的人
回头一看是个外国人,就说SORRY
结果那高大白帅用上海话说:伐答介
在泰国买包
拿了一个在手上看
店员用中文说:对面有镜子的
吓了一跳
作者:手边一个马克杯 提交日期:2008-5-24 22:26:00
?? 一个德国人,正好开车门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上的小孩对着他大叫:“外国人!外国人!”
这德国佬立即左右回头,说:“哪儿?哪儿?”
作者:十一呜呜 回复日期:2008-5-27 17:51:27
我也说一个
有次跟同学拍写真集,拍完因为比较晚就直接去外面吃饭了,没卸妆
吃饭的时候对桌坐两个老外,其中一个不停的望我们
就跟同学说,死色鬼看什么看,没看见过美女呀?
同学说:就是,可能我们的妆化得太夸张了吧
结果人回一句,不浓,挺好看的。当场石化
作者:zhezhe19cn 回复日期:2008-5-24 23:27:14
我也说一个,但是前提是知道他懂中文才这么说的……
我上班的写字楼有一家韩国公司,所以坐电梯经常有一些韩国人,还老基里哇啦说个不停,很烦人~
有一次中午吃晚饭,坐电梯上去的时候又有几个韩国人在里面说话。我一个同事就很大声地说:韩国人真烦!说完之后,电梯里瞬间鸦雀无声……所有人包括韩国人都看我这个同事,另一个同事很小声地提醒他:韩国人听得懂中文。她说:听得懂怎么了,我就是最讨厌韩国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