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办法的,这就是中国

严格的说,我是活到这把岁数,才懵懂的认识到,出生在上海是我的狗屎运比较好,免去了同龄人的一些必备的奋斗路程

个人认为30以后就看自己的道行了,一切归零大家同一起跑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