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城市生活
»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考虑到好多驴友周5有活动,改到周4了)
返回列表
发帖
kisco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kisco
当前离线
UID
4910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202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
最后登录
2008-2-2
排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7-25 11:47
|
显示全部帖子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是215省道)---沿着215省道一直向前(朝南)开-------(过汽车轮渡)------象山市区(丹城)。
直接走甬台温高速+象山收费道路,要绕道,但车速相对较快。
直接走215省道,路途短,但要过汽车轮渡。
建议以后外出,最好带上沿途和目的地的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q=%E6%A0%AA%E6%B4%B2
(GOOGLE地图)
http://www.waipojia.com.cn/
(杭州外婆家的网页,有各分店的介绍)
以上,仅供参考。
一路上,小捷飞和跳舞带队幸苦了,在此再次表示敬意。
同时,一路上本人不合时宜地乱插嘴,干扰了领导的工作,在此表示歉意。
KISCO
wei210733@hotmail.com
1
评分人数
+ 10
脱库啦
TOP
返回列表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孙子兵法
爱心幽游
天南地北
组织管理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