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城市生活
»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考虑到好多驴友周5有活动,改到周4了)
返回列表
发帖
kisco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kisco
当前离线
UID
4910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202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
最后登录
2008-2-2
排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7-25 11:47
|
显示全部帖子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是215省道)---沿着215省道一直向前(朝南)开-------(过汽车轮渡)------象山市区(丹城)。
直接走甬台温高速+象山收费道路,要绕道,但车速相对较快。
直接走215省道,路途短,但要过汽车轮渡。
建议以后外出,最好带上沿途和目的地的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q=%E6%A0%AA%E6%B4%B2
(GOOGLE地图)
http://www.waipojia.com.cn/
(杭州外婆家的网页,有各分店的介绍)
以上,仅供参考。
一路上,小捷飞和跳舞带队幸苦了,在此再次表示敬意。
同时,一路上本人不合时宜地乱插嘴,干扰了领导的工作,在此表示歉意。
KISCO
wei210733@hotmail.com
1
评分人数
+ 10
脱库啦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影音动漫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