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我1个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9 12:34 发表
因为人员众多,寻找比较困难,我们就在博物馆西侧停车场集合,车号沪B13352,45坐的大车

车号记下了。
我的手机号是13621693591

TOP

返回列表